2023/10 小記

最近買了許多東西,

除濕機, switch, 行充,HDMI 轉換器,大大小小公路車配件等。

去 96 自轉車,把之前兩次活動的兩千塊現金券花掉,
買了後車燈,兩條外台,JE22 的車褲,WD-40 的洗鏈清潔劑,
換了公路車藍漸層把帶(天哪,換了之後覺得不太協調,下次換金漸層試試)
買了卡鞋,上了卡,把飛輪刷乾淨,油泥盡量洗掉,換新鏈條!

最後還在等 bonk 的行充+手機公路車綁帶送來。

上了武嶺,我只能說是個令人懷疑人生的旅程。

刺激。

參山的活動騎完了,相當舒適,我挺喜歡的,
雖然兩位桃友各爆了兩次胎 @@

下週就有彰化讚了,好棒。

和車友甚至聊到要去日本騎車 XD
那我明年要買好 insta360 了!

工作上依舊每週趕 DDL,
但好像有點過於安逸了,
關於技能成長這件事似乎停滯了,
有點變成碼農了。

還是不能忘記充實自己啊。

吉他也是有點停滯了呢(

總之,繼續加油吧,把生活過得更充實一點!

最近和一個網友有變熟了些,
也是中部人,感覺人挺不錯的,
有他在的場合好像都挺開心的。

起心動念,我什麼時候才會進到下一段關係呢?
會順利嗎?適合嗎?會限制我的發展嗎?

活在自我世界的我,
真的有辦法和一個人相處得來嗎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Chrome] disable "停用開發人員模式擴充功能" warning